2007年4月29日星期日

我喜欢的演唱者李宗盛




虽然已经过了追星的年龄,但听起李宗盛的歌来,还是有一种因心动而喜爱的感觉.说实在的,并不认为他在演唱上唱的功夫有多高.相反,他也就在一般水平的位置上吧!但就象《鬼迷心窍》中唱到的:
有人问我你究竟是那里好
这麽多年我还忘不了
春风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
没见过你的人不会明了

呵呵。
他的歌让人壮志永存。一个平凡的人,在毅力的作用下,一直坚持迈步向前走。听他这样的歌,你会感到人生有一种无奈;但他用自己的声音告诉你,虽然很难,我不会放弃的!比如《壮志在我胸》,《真心英雄》《凡人歌》。
人生艰难。有许多事情,在一个男子汉来说是不甘心的,但又没有办法。造物主经常把这样的事强加于人,弱小的你又能怎样呢?于是有了玩世不恭的声音。《十七岁女生的温柔》你感受到的就是这样的人生。
其实,这只是心态上的一种碰撞,和一位有深刻感受人的心灵共鸣。
--------------------
李宗盛个人档案
英文名: Lee, Jonathan
生 日: 1958-7-19 出生地: 台湾
身 高: 172cm 体 重: 75kg
血 型: A 星 座: 巨蟹座
家庭状况:父、母、三个姐姐、妻子、女儿
嗜好:睡觉
性格:热情、开朗
喜欢的运动:篮球
喜爱的食物:家常菜
喜爱的动物:狗
喜爱的天气:晴天
喜爱的歌星:滚石的歌星
喜爱的影星:成龙
最讨厌的事:太太心情不好
最难忘的事:结婚
最喜爱的情人:冷冷的
最喜爱的旅游的地方:巴黎
最希望的事: 唱片张张卖钱
目前所属唱片公司:滚石

没有评论: